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实践课教学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思政课线上平台发布时间:2020-12-25动态浏览次数:484

      1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达楼举行了2020年度实践课教学成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郑爱明副院长主持,姜柏生院长、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个教研室负责人对2020年度实践课教学成果进行了汇报,大家采用情景剧、好书推荐、征文、演讲、微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实践教学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老师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马院已经做了很多有益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探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希望以后在如何保证课堂效果最优化,服务好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姜柏生院长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个教研室在实践课教学成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注重“守正”与“创新”,不断提升实践课教学质量。

(供稿:丰怡霞/刘丽 供图:段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