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院进行学业评价专项检查

发布者:思政课线上平台发布时间:2020-12-21动态浏览次数:507

       12月8日中午,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考试中心孟楠主任和校督导专家韩群颖、唐文和茅力三位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业评价专项检查,我院郑爱明副院长、教研办、督导办负责人和接受检查的6个教研室(组)负责老师参加了检查反馈交流会。
       学院根据《检查通知单》要求提前将抽查课程近三年的学业评价材料放置在明达楼516会议室,督导专家们从评价方式、试卷命题、过程考核、阅卷评分、分析反馈和建档存档等各方面对学院学业评价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反馈交流。专家们对学院学业评价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部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学院教研室(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对于学业评价的规范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后续将会结合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继续高质量完成学业评价工作。

(供稿:刘丽 供图:孟楠)